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市委组织部来我县检查验收非公和社会组织四星级党组织

524日,全市“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第一考核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斌一行3人,来我县检查非公和社会组织四星级党组织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奇涛,县委组织部、县非公有制企业党工委、县社会组织党工委、县个体私营经济党工委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测评、查阅资料和个别访谈等方式,实地深入陕西白云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陕西首铝模架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5家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检查星级党组织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督导组指出,要以“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两个覆盖”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挖掘创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着力培育一批具有示范性、影响力、带动力的“新”“实”党建品牌,形成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的工作格局,推动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