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县委组织部和爱心企业到小河镇北溪村开展春节慰问捐赠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已浓。125日,县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城固酒业公司、汉中瑞丰科技有限公司、汉中华利实业有限公司、陕西顺泰有限公司、陕西坤安门业有限公司、陕西福盛水泥厂等6家爱心企业带着拳拳为民心,深入到小河镇北溪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捐赠活动,为贫困群众、北溪村党支部送上暖暖爱民情。

         

                                      

    在村委会举行了捐赠仪式,北溪村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北溪村基本情况并代表全村党员群众对到村的各位领导干部、爱心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县委组织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张春代表县委组织部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及村组干部;爱心企业为北溪村及贫困户捐赠了扶贫资金和农用物资;小河镇党委副书记李学文代表小河镇党委、政府对6户企业的爱心善举表达了诚挚谢意;参会人员现场参观指导北溪村产业扶贫项目猕猴桃基地标准化建设情况。

    心系百姓喜忧,情牵群众冷暖。仪式结束后,全体组工干部带着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看望慰问了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自己的关爱送到他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