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胡新利检查调研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深入各交通卡口,检查调研出入车辆及人员管控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奇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俊一同调研。

    胡新利一行先后来到柳林镇刘家山超限运输检测站、西汉高速上元观出口、沙河营镇新108国道入口、西汉高速三合出口等地,深入调研货车进出及中转情况;现场了解并查看车辆通行、查验政策及“落地检”执行情况,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胡新利指出 ,“外防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高速路口核酸“落地检”服务点是最主要的前沿阵地,要把防疫放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测温、查码、登记、管控流程,继续加大对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排查力度,深入细致落实各项查验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合理引导外来车辆尽量绕行,避免进入城区;本地货车进城装卸货物应及时对车辆、人员进行消杀,确保各流程、环节、细节按要求执行到位。 


    胡新利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守牢疫情防控交通大门;要夯实主体责任,夯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细致做好人员、车辆的查验管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全力以赴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性、有效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根据车流量变化及时科学优化服务站设置,保障道路不拥堵,做到查得严格、走得顺畅;要充分做好物资供应保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