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胡新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等工作

    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等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霍波,副县长刘小华,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晓斌一同调研。



    胡新利来到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通过边走边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召开座谈会,胡新利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统筹、主动靠前服务,施工单位和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科学排班、昼夜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全面投产。



    在陕果集团城固公司,胡新利实地察看公司和果业基地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企业经营者的介绍,了解外贸出口、产业扶贫等情况,勉励公司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做大规模,紧贴市场需求,强化品牌塑造,为推动全县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胡新利还来到农产品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建成后的运营规划,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大建设力度,抢抓当前有利施工的大好时机,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建设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