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城固县召开防汛防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8月28日晚,城固县召开防汛防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关于防汛防疫工作的要求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深化思想认识、紧抓工作重点,坚决打赢打好防疫防汛两场硬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出席并讲话;市督查组组长王穗铭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主持会议。



    胡新利指出,全员进入战时状态,坚决不可麻痹大意。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面落实近期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安排部署,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胡新利要求,全力以赴应对汛情,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一要压实责任、靠前指挥;二要全面排查、应撤尽撤;三要突出重点、强化管控;四要备足物资、保障到位;五要加强值守、灵通信息。落实落细防汛责任和措施,确保不死人、少伤人。

坚决做到以快制快,持续巩固防控成果。一要盯紧看牢“防”,严密管控入城通道。二要村不漏户“查”,深入排查风险人群。三要提级升格“管”,严格管理重点场所。四要全力以赴“备”,做好应急万全准备。五要纪律作风“严”,强化执行狠抓落实。

切实加强指挥调度,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全县各级要保持战时状态、坚持两线作战,一手抓防汛抢险,一手抓疫情防控,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王健梅指出,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度汛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责任落实上要再加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经验主义,坚决以责任落实确保全县防汛防疫工作推进安全有序、万无一失。推动执行上要再发力。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在主会场参会,各包镇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