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城固县全链条全方位全身心全周期抓项目

    7月1日,全市2022年二季度“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组到洋县、城固县、略阳县、勉县、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观摩。


    今年以来,城固县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多方招引、高效推进,以项目快建设引领经济大发展,项目的滚动实施、接续投产,持续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城固县,观摩组集体观摩了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年产36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和陕西物流集团柳林综合智慧物流园项目。
光电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主要建设生产厂房、库房等,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新增2D/3D成型、抛光、增强、装饰、纳米AG、ARAF、贴合等生产系统,品质保障检测系统、动力能源综合及办公系统,达到年产600万片3D显示盖板玻璃生产能力。项目采取企地合作模式建设,将辐射带动下游显示行业、触控行业、半导体行业和电路板行业聚集园区发展。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2亿元、年税收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年产36万吨饲料生产线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3750平方米,规划建设主车间、成品车间、原料车间、综合楼、筒仓以及饲料加工生产线及配套厂区基础设施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各类饲料36万吨,实现产值12.6亿元,亩均产值1900万元,年均纳税23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60个以上,为区域周边各类型养殖业主提供优质饲料及技术支持。通过原料采运、原料收购、产品输出,将催生出新的物流运输市场需求,可形成年均5000万元以上物流运输产值,培育出1至2家新的规上物流运输服务企业。



    陕西物流集团柳林综合智慧物流园项目位于城固县柳林镇(汉中机场南侧),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其中,库房部分建筑面积7.98万平方米(包括三个物流仓、两个分拣仓、一个冷库、一个备件库维修车间),剩余部分建筑面积7248平方米(包括综合楼6600平方米,配套用房及设施648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物流枢纽和辐射陕甘川渝毗邻地区的商贸物流集散中心,预计年营业额约1亿元,形成可统计贸易额20亿元、税收20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约2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