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升来城固考察

    6月15日,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升一行来城固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副市长王红艳,市经合局局长方如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健梅,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霍波一同参加。



    王东升一行先后考察了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城固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并到项目选址地块进行查勘,详细了解园区及企业在发展规划、政策支持及周边配套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王东升对城固县坚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城固的沟通交流,为城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胡新利对王东升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奕斯伟科技集团能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城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深化企业与城固合作发展、互惠共赢。

    胡新利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进展,早日实现政府与企业的共建共享、共赢发展,为企业发展拓展更多空间,为城固老百姓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为加快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注入新动能。

    王东升一行还到陕飞集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