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屈占权在城固县调研经济稳增长等工作

5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检查等方式,调研城固县经济稳增长、高考准备、自建房排查整治及防汛安全等工作。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汇报了全县经济稳增长、高考准备、自建房排查整治及防汛安全等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锐补充汇报了高考准备工作。

屈占权指出近年来,城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市委对城固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对城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城固县要进一步加大力度,鼓足干劲,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继续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屈占权强调经济稳增长、高考准备、自建房排查整治及防汛安全是当前全市的重点工作。经济稳增长是目前压倒一切的大事,城固县要立足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定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送政策进门、送温暖进门、送办法进门,全力保市场主体,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发展壮大产业,形成龙头产业,加快引进和培育更多更具影响力的产业链。全县各考点要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排查风险点,提前发现并解决问题,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考工作平稳顺利。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要根据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原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防汛安全工作要密切对接气象部门,时刻掌握汛期气象变化,提前做好防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后,屈占权还实地检查了城固二中高考准备工作,并就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