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全面认领 迅速整改!

    12月19日,城固县召开市级巩固衔接重点工作专项督导问题反馈视频会。督导组组长、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兴华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胡新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健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奇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平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督导组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辅导。


    会议指出,要全面认领问题,迅速高效整改。全县上下必须高度警醒、认真反思、主动认领,以深入推进“六查六问”“一看一听”行动为抓手,夯实责任、聚焦问题、达标清零抓整改,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成果巩固,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聚焦评估重点,狠抓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排查一遍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情况,真正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兼顾,抓好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自己承担的任务再梳理、再细化、再部署,抢抓当前,谋好明年,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一是从紧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挥体系要牵头抓总、高效运转。外防体系要环环相扣、严丝合缝。内控体系要提标升级、堵住漏洞。应急体系要严阵以待、闻令而动。责任体系要明责加压、严肃纪律。二是迅速整改,做好环保督察下沉工作。三是精细安排,准备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全县上下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志在必胜的信心勇气,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工作走前列、创一流、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