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城固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12月20日,城固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胡新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健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奇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纪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周俊,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建,县政府副县长王艳云,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小华,县政协副主席吴强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组负责人、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抽调人员名单,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会议指出,正值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强化政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建立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压实各级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要对防疫应急状态、疫情防控措施、防疫能力建设等再检查再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最新的部署要求,加大对隔离留观点、“两站一场”、国省道路等监管力度,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备齐防疫力量,及时补齐短板。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链长”负责制,严控红白喜事和节日聚会,形成群防群治强大合力。要夯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