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城固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11月13日至16日,县委书记胡新利带队赴江苏南通开发区、上海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活动。

    11月14日,代表团一行先后赴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佳源食品(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富来威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并分别就柔性电子线路板生产线、速冻食品生产基地、农机设备生产线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在佳源食品(南通)有限公司考察期间,胡新利与佳源食品马来西亚董事长进行了视频连线,通过视频详细介绍了城固县基本情况、投资要素,并邀请企业来城考察对接。


    11月15日,在南通召开了苏陕协作第十四次联席会议,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地经济发展近况、就乡村振兴、平台共建、产业共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对接洽谈,并签署了智造机械加工产业园、绿色食药产业孵化园两大专业园区合作共建协议。

   

    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围绕苏陕、通汉“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目标任务,按照优势互补、双向赋能的原则,创新进取,奋勇争先,全力推动产业协作向全方位战略合作转型升级。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南通开发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瑞慈医院智能停车系统、南通开发区行政审批大厅、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瑞翔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扬子高丽钢线(南通)有限公司、江苏科瑞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普腾智慧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就区域现代化治理、金融基金合作相关事宜和立体停车设备制造基地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11月16日,代表团一行赴国动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未来宽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龙商务咨询公司叩门对接,主要就国动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停车全产业链发展和委托代理项目招商进行了深入洽谈。

    县发改局、财政局、房管局、城投公司、经协中心、三合园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