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二里镇财政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纵深开展,贯彻落实县财政局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6月16日,二里财政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再推进、再加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重申工作纪律,加强干部管理的通知》文件,结合财政所实际,每名同志学思行,强化工作谋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再提高,学习教育再深入,为民服务再发力,积极参与党史学习竞赛答题,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做好上半年工作回头望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要开展好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学习党史的敏锐性、自觉性、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找差距,补短板,拉升工作标杆,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要努力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让群众看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