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关于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镇、街道党工)委,县委各工作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机构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中省市驻城有关单位党组织: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现就开展20216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61日(星期)—6月7日(星期

二、活动范围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三、活动内容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党史⠼/span>》《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重点开展“个一”活动:开展一次集中讲党课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各级党组织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开展一次“学先进,做表率”活动,邀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党员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现身说法,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在“主题党日+”平台发表党史学习“一句话心得”,展示本单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基层社会治理、党员“双报到”等工作中,结合各行各业实际,组织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四、有关要求

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通过汉中智慧党建云平台“主题党日+”模块上传活动全程图文资料。活动前,全县各级党组织云平台管理员要做好信息更新维护,核准党员人数。活动中,要正确选择室内或室外活动,其中智能机非流动党员要签到签退(室内活动)、点赞和评论;智能机流动党员点赞、评论视为参加活动;非智能机非流动党员要用纸质版签到表签到;非智能机流动党员不需要在平台上进行操作。活动上传图文要严格按要求做到客观真实,其中上传文字内容要全面详实(500字以上、每出现一处错别字扣0.5分),上传照片(3张以上)相符。各支部要在上级党工委审核无误后再结束活动县委组织部将对6“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活动未得到满分的严肃进行通报活动结束5日内,各镇(街道)、各党工委要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告报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联系人:王桢耀;邮箱:cgzzbzzk@163.com

中共城固县委组织部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