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2019年5月份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通知

各镇(街道)党委:
  根据省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安排,现将5月份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5510日。
  二、学习内容

1、全部站点学习:《汉中市脱贫办副主任、市扶贫办总农艺师陈宝善脱贫攻坚讲座》,讨论题目:谈一谈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农村站点:《乡村振兴巡回大讲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2019年省委一号文件解读》讨论题目:自定。

3、社区站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讨论题目:社区如何更好地加强管理、为民服务。

4、其他站点(机关站点):《共筑和美家园》,讨论题目自定。

三、观看方法及注意事项
  1、《汉中市脱贫办副主任、市扶贫办总农艺师陈宝善脱贫攻坚讲座》:进入远程教育主页—市级平台——汉中——城固县,点击学习内容观看。

2、《乡村振兴巡回大讲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2019年省委一号文件解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筑和美家园》进入远程教育主页——点击学习内容观看。
    四、工作要求
    1、各镇(街道)党委要通知辖区站点至少组织20人学习收看相关内容;同时,安排各站点管理员在学习收看前检查站点设备及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各站点管理员要在学习过程中要填写好《城固县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活动纪实册》,并组织参学人员在纪实册上签字。
    2、农村站点拍摄照片3张,社区站点拍摄照片2张,其他站点(机关站点)拍摄照片2张,照片以放在一个文件夹内,照片命名方式:XX村观看XXX,不得少报漏报,不得有学习内容与实际不符的情况,请上报时提前检查,学习照片于510日上午12点前报送远程办(邮箱:cgyjzx@163.com)。
    3、各镇(街道)党委要安排专人对各站点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站点参学人数过少、不按要求学习指定内容和拍摄学习印证照片、不规范填写《城固县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活动纪实册》的要现场纠正,县远程办也将采取后台监测、实地查看的方式,随机对远程教育站点进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