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2019年4月份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通知

各镇(街道)党委:
  根据省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安排,现将4月份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4月8日—12日。
  二、学习内容
    1、全部站点学习:《灯塔》(时长0:09:29),讨论题目:自定。 《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片》(时长0:38:29),讨论题目:谈一谈如何做好反邪教工作。

    2、农村站点学习:《花开小口则》(时长0:11:29)、《扫黑除恶动漫》(时长0:06:41),讨论题目:自定。 

    3、社区站点学习:《街乡吹哨 部门报到》(时长0:15:06),讨论题目:社区如何更好地加强管理、为民服务。

    三、观看方法及注意事项
    进入远程教育主页——最新上线——点击学习内容观看。
    四、工作要求
    1、各镇(街道)党委要通知辖区站点至少组织20人学习收看相关内容;同时,安排各站点管理员在学习收看前检查站点设备及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各站点管理员要在学习过程中要填写好《城固县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活动纪实册》,并组织参学人员在纪实册上签字。
    2、每个站点拍摄学习情况照片共4张,照片以放在一个文件夹内,照片命名方式:XX村观看XXX,不得少报漏报,不得有学习内容与实际不符的情况,请上报时提前检查,学习照片于4月12日上午12点前报送远程办(邮箱:cgyjzx@163.com)。
    3、各镇(街道)党委要安排专人对各站点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站点参学人数过少、不按要求学习指定内容和拍摄学习印证照片、不规范填写《城固县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活动纪实册》的要现场纠正,县远程办也将采取后台监测、实地查看的方式,随机对远程教育站点进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