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桔园镇财政所党支部: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为增强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励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全方位推动城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七一前夕,桔园财政所党支部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一是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创建活动为契机,促进业务工作能力大提升,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营造党员干部“本领过硬、主动作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现财政干部新时代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二是开展“财政干部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进、知、解”活动,组织“财政干部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到刘家营村和李家堡村广泛开展“送知识、送政策”宣传志愿服务。
    三是开展参观红色基地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红四方面军战斗遗址,了解革命历史,组织集中宣誓,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四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财政所党支部书记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五是开展能力提升讲业务比赛活动。结合“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创建活动,围绕财政职工业务大提升,延伸开展“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岗位练兵活动,达到财政人员业务能力显著提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