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速递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考核工作 组工动态 党员论坛 他山之石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6月17日上午,城固县卫健局召开了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熊韬主持,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负责人、县医院、中医院纪委书记、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共汉中市委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精神,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若谷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睿就加强医疗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解读通报。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毕文伟就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熊韬就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安全维稳、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局党组书记张晓军从加强党的建设重大意义、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卫健系统“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是彰显政治机关属性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是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制胜法宝。 


    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示范引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在业务工作与思想政治方面,做到统筹规划,同步推进;在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方面做到突出重点,带动发展;在发扬成绩方面,要有新举措、新亮点;在治理问题方面,要剖析根源,因病施治,扎实整改,务求实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深化政治教育,不断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四是严守纪律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筑牢“党建强则发展强,党建强则业务强”的理念,按照“上下联动抓党建,系统合力强党建”的总体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改革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